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[MycroftXSherlock]221B七夜怪谈

第一夜 神秘之人

 

    事情的起因,是John在客厅看了一些恐怖片,或者说是灵异片。
    
    故事情节老套,逻辑不通,装扮差劲,血浆太假,死法不对,连灵异设定都是自相矛盾。
    当然以上都是夏洛克的评价!
    “你就不能安静点!?这是我在网上挑了好久评价最好的片子了!你就不能让我安静的看完它再发表你的高见?见鬼的你还研究过宗教么?”John恨不得把夏洛克的那张嘴缝上,让他安静的看完吧!
    他觉得片子还不错,甚至于网上还有人说他们看完片子还碰到了一些奇怪的东西之类的,John虽然在阿富汗当过兵都没有碰过什么奇怪的东西,但是这种东西都让人感兴趣,John也不例外。
    完全屏敝了夏洛克各种科学举例,并且把夏洛克赶出了221B,见鬼的管他去哪里,现在是John的看片时间,让那台评论机离远点吧!
    片子还算不错,安静下来的灰暗房间简直太有气氛了!这个时候该来点啤酒!
    
    “见鬼!”寒毛都站起来了!
    John立刻甩上冰箱门,一个没有皮的全是肌肉组织的头颅在冰箱里!
    再次打开,Mr.肌肉脸用口轮匝肌冲着John笑,John头皮发炸,尴尬的望着Mr.肌肉脸,刚被恐怖片洗礼过的大脑有点迟钝。
    
    不知道过了多久,John才想起来之前夏洛克说他的研究,整容与面部肌肉的相关,见鬼的,莫莉知道他这么对待尸体么?
    
    看到放在Mr.肌肉脸的啤酒,John是拿也不是,不拿也不是,和Mr.肌肉脸对质片刻,John小心翼翼的拿过啤酒,而不碰到Mr.肌肉脸。
    
    “呼!见鬼的夏洛克!”John手里握着冰凉的啤酒,“一定得让他停下这见鬼的实验!”
    
    “什么实验?”
    “卧槽!!!!”John被突然间从耳朵后面发出的声音吓坏了,从沙发上蹦起来,转过来瞪着夏洛克,“你TMD的走路没有声音么?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”
    
    夏洛克起身,他到John的那个抽屉里翻着什么,里面都是John平时放的一些杂物,乱七八糟的很多,钥匙、书本、笔、药,甚至还有吃剩也的干面包渣也有。
    “我来取些东西,不过看来我得换件衣服了。”
    夏洛克的衣服上刚刚被John洒上了啤酒。
    
    “你在找什么?”John挺奇怪的,虽然夏洛克把John的私人用品当成公用物品也就算了,但是很少翻他的东西。
    “我今晚不回来了。”
    夏洛克转身向迈向卧室,然后很迅整的又走出来,围着围脖又走了。
    
    John百思不得其解,夏洛克很少在夜晚外出,除非有案子,但是却没有要带着John的样子。
    坐在电视前看电影的心思淡了下去,起身翻着那个抽屉,看看少了些什么。
    
    什么都没有少!John确认 
    “你刚刚回来拿了什么?”John给夏洛克发了短信。
    “回去?不,我没有回去。”夏洛克的信息回的很快。
    John恼火,他很快的又发了一条,“你不是还回来换了衣服么?” 
    “No!”
    
    John看着夏洛克的回信,短的干脆!却给John气坏了,他到底拿了什么?
    “赫德森太太!赫德森太太!刚刚夏洛克回来做什么的你知道么?”John向房东太太求证,夏洛克到底干什么回来的,居然还不承认?
    半响赫德森太太才上来,很是疑惑的对John说,“他回来了么?我就之前看看到他走了,哦,John,不是我说你,平时少喝一点啤酒,这可不是什么好东西,早年我……”
    
    恰好这个时候电视声音突然间大了起来,John被吓了一跳,注意力再一次集中于电影上。
    
    凉风吹过后脖梗,John突然间觉得有点发冷,难道这个电影像是他们说的真有点问题?
    
    躺在床上,John不停的左右翻身,在想着今天晚上到底怎么回事,夏洛克为什么说他没有回来?他回来到底是拿什么东西的?John发誓里面连零钱都没有少。
    假如不是他回来的,那回来的那个人又是谁? 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