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【冬叉冬】Lifeline【lifeline设定】

游戏lifeline的设定,失事的对方只有唯一的联系人就是你,你的每一个对于他行动的决定,都可能决定他是生存或是死亡。
 【文章注意排版!右侧Rumlow发送消息,左侧冬兵回复消息,时间间隔等为——waiting——】
          

九头蛇内部通讯器,Rumlow终端的管理员权限下有一个无名人

Loading…… 
建立联接……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老子说过不许匿名!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怎么办到的?连个名字都没有?果然那群白褂的只会做冷鲜肉,你怎么绕开他们说的什么见鬼的队长权限的?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操!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,是大老板? Hail Hydra!!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

     
   你是在和我……讲话吗?我不是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你他妈的到底是谁?给我把匿名去掉!

     
     没有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小兔崽子,给我滚到训练室 ,老子教教你要怎么对待长官的命令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……训练室?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!现在,立刻,马上!

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被爸爸我揍的爽不小子?快点撤消你的匿名,不然明天我还会把你揍到跪在地上叫爸爸!

     
     不,我没有。 
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,今天你有点弱啊,虽然不一定是你,不过被我连揍两天,你们这种搞技术的小鸡崽一定是最弱的那个。你大概是最先被我揍倒的那个?

     
     不是我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也是跪下来叫我爸爸的那个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想把你从终端后面揪出来,看看爸爸给你的爱的教育,虽然我把每个哭爹喊娘的可怜相都记住了,不过对你他妈的这个连名字都不敢报的小鬼,爸爸真想再看一次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不,不是我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讲真,教训儿子这种游戏玩上三天就没有意思了,立刻给我把匿名取消了!

     
     不,我没有玩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!你他妈的果然就是Jack那小子!老子就应该狠狠的操你一顿,而不是让你站在那叫两天爸爸就好了!!等着老子这就去!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不是我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不是你?老实说,Jack老小子越来越有能耐了啊,老子脸还痛着,真不是你?

     
     不是我。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你他妈的是谁?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我不知道。 
 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你是我唯一能联系的人。 
     我不知道我是谁,在哪里。 
       

——waiting—— 

【TBC】 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9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