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【冬叉冬】Lifeline【3段lifeline设定】

【文章注意排版!右侧Rumlow发送消息,左侧冬兵回复消息,时间间隔等为中间——waiting——】

对了。。我可有说过这个文是个BE??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你遇到了雪怪,总是有那么多长长毛又怪力的玩意儿。不知道你还活着么?那群搞技术的看起来不大想找你的样子。你猜怎么着?刚巧老子也没有时间。

     
    活着,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继续活下去吧。

     
    是。现在还是很冷,但比之前好一些,在那些怪物出现之后,我不知道我该怎么做,继续呆在这里,或者去寻找些什么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那些怪物看起来像是红色的肉块在移动。  
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有很多怪物。它们离我很近,但是却又很安静。我不知道它们是不是在寻找些什么,也许我该躲起来,保持安静,或者是去杀死他们。我不知道这对不对,有个声音这么告诉我的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还有个声音命令我不要听另一个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雪怪是什么?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你说呢?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,你怎么突然间变话多了?什么我说?

     
    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做,那些怪物,有很多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,也许它们只是逛逛而已?他们试着攻击你了吗?

     
    并没有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就不要管他们。雪怪的话,一种长毛怪物。浑身长毛,在雪地,哈,这说起来可真耳熟,刚巧我这里有一只。

     
    哦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今天狗日的雪怪分配给我处理了,这操蛋的工作! 

      
    雪怪,是你的工作?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的。大概负责保养工具之类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工作。救援。头痛。头很痛,我的头很痛,我不知道接下来要做什么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,你脑子又坏掉了吗?呆在那里!老实安静会,那些怪物不会攻击你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不,我不确定。我不知道它们的意图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,听我的。

     
    是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工作还真难搞。你还活着吗?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在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身边的怪物怎么样?是不是没有攻击你。

     
    我不知道。它们在我身边,我不能理解他们的动作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用理他们。也许只是围着你而已。你一直吃的什么? 

     
    我没有吃东西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你怎么活下来的?

     
    不知道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也许你是丧尸!?

     
    那是什么?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Joke!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 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没有吃东西的活下来?

     
    是的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记得火车与下坠?

     
    是的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Are you kidding me?

     
    没有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,操,操,操操操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他妈的听起来瞬间好耳熟!!你他妈的是——??

     
    什么?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inter Soldier!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  

    不。我不是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……你等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现在,回话。

     
    在。 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猜你能脑电波发送信息或者其他什么的?谁知道那些白大褂有没有给你加什么奇怪的功能?也许你能发射脑电波?

     
    …… 
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定能!没有错,像是什么电影一样,我就他妈的说武器就是武器,搞毛人类武器一体化!

 
     
    我不能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!说,你现在哪里!?

     
    我不知道,雪原。我很冷,很冷,我试图离开这里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和你说不要动了吗!那些怪物呢?

     
    没有。现在没有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讲真,你真的不是冬兵?

     
    ……不是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被冻在冰柜里也能联系的话,你就是冬兵了,我得立刻让他们给他解冻了

!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在做什么?

     
    我在寻找离开的路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如果是真的,你该离得进一些,走的太远你会迷失在雪原里,而且可能再次遭遇到那些怪物。不是的真的话,我猜你现在一定很冷,高压水枪很好玩,特别是冲在一个雪怪身上。

     
    是的,我很冷,也许我已经迷失了。我看不到我来时的脚印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,你说那群白大褂会不会在你手臂里按些什么玩意儿?像是通话器定位器之类的?
    

     
手臂? 
     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个钢铁家伙。

     
    不知道。 
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该给你刮刮毛。不想下次队里的枪上生虱子的话,你怎么想的?你被困了这么久,胡子一定也像雪怪一样。

     
    也许。但你不能给我刮毛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,老子当然能!老子甚至可以把你刮成鸡蛋!

     
    这里没有人。你不在。不能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逻辑意外的清楚。我怀疑你不是冬兵了,他看起来脑子不正常。

     
    不是。 
    我很累,很冷,内脏在沉睡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是饿的蠢货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操操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他妈的有张婊子脸!!

     
    不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妈的!谁能猜到九头蛇的拳头长着一张婊子脸。也许他们让他留着胡子就是为了遮住这脸又水又嫩的脸。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他妈的公平,有着开房脸队长的九头蛇还有一个长着婊子脸的拳头!真他妈的绝配!

     
     我不知道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讽刺句。

     
    谢谢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你的,你他妈的到底是不是他?

     
    不是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的代号就是Winter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张脸能让我笑一年。

     
    我看到前方有不同地方。也许是个怪物的尸体,或者是其他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前方?去看看,如果是尸体你至少可以得到食物。或者你成为别的的食物。

     
    好的。 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 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说真的,你觉得,你会有阴蚤么?如果每次都是高压水枪清洗的话?不,冰冻能解决这一切对吧?
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!万一它们像蟑螂能活过白噩纪的话。
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waiting——

     
   
  我到达了这里。并且找到了他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他?

     
    这里是一个人。或者是一个尸体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恭喜你有至少一周的粮尸了。

     
    他看起来很不好。他手断了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先从手开始吃?跟我描述一下你的食物。

     
    趴在雪地里。手断了。血。棕发。制服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操!真有个人!?你他妈的不是冬兵!?

     
    不是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,那我就不用问武器的意见是什么了,我猜他也担心阴蚤的。虽然这很恶心,不过为了枪的交叉感染。操,再说也真恶心。

     
    我不知道是否该带上他。 
     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然带上。你可以当粮食,如果他活不过来的话。操,鸟还挺大,你现在怎么样?

     
    凉。  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冬兵表示风吹蛋蛋凉╮(╯▽╰)╭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6)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