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嗨,要来听个脑洞吗?

静静的躺会,不要管我,我只是炸了而已。

预告这酸爽,让人不知道是怎么面对世界了,手动再见。


我躺会的功夫,歌单随机到了的Luv Letter。。。。这是说明了什么?

写一个温馨甜甜的……虐文!?

上帝是给我这种感召对吗?


没错,贴这么多Tag就是为了报复世界!

我和你们港个故事啊!前方脑洞高能!!!!

盾与冬是青梅竹马,一对好基友,在友情差点变成基情的时候,冬被拐卖【并不】了,成为了大山【九头蛇】的男人,那段黑暗而晦涩的时期里,冬整个人变得阴郁而暴躁,盾为了拯救自己那恋人未满的朋友,加入警察,努力与世间的黑泥做斗争的时候也被污了。


于是,终于经过数年,有了包养他土豪支持的盾,终于把被拐失足脑残冬救回来了,盾那个恨啊,把整个大山【九头蛇】全炸飞了。

包括那个冬那个斯德哥尔摩小媳妇叉骨,盾被怒火烧伤了头,把包养自己的铁罐也给反目成仇,把土豪搞破产蹲牢子了。


带着他的小情人冬跑路了。

但是,黑化的盾又怎么拯救一个又脑残黑化的冬!

公路逃亡的路上两个人成为一对连环杀手,然后,消失于人世间,留下又一个变态杀手的传说。

这一对杀手,有人说他们互相是爱人,有人说他们是互相憎恨的,总是在现场看到他们互相打斗的像凶杀现场一样的残局。

不过他们爱杀的人没有变过,一个爱杀矮个土豪,一个爱杀矮个开房脸。


对,从此之后,我爱杀的人都像极了你!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3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