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#猫冬脑洞#

话说Hydra被人骂做反派不是没有原因的,别人用警犬,他们家就用警喵,什么追查时追到一堆火腿肠啊,猫爪板啊都是常事,所以被人骂反派,和罪犯一伙的。

叉骨是大厨,喵是冬喵,部队前线下来到警队里,日常生活就是那张画的状态,与要求减肥的邪恶铲屎官作斗争,然后某次,其他局的警犬不顶用了,把警喵借去了,结果回来以后,叉骨沉默了,他怀疑神盾那个警局有个比他还大厨的大厨,不然冬喵怎么肥成两个了?

冬喵得意洋洋的还是大爷样,结果第二天发现局里其他喵切切私语,结果一查他怒了,妈的铲屎官把社交账号改了名字!!!

冬日战士变成了,冬曰(yue)战士!

Winter soldier 变成了VVinter Soldier

冬喵怒而出走,去了神盾

不过听说叉骨还是养喵,养的喵据说叫V+战士,和神盾的冬喵一模一样到一样的坏脾气,死活不承认自己是冬喵


躺疗中心:

叉骨做菜时冬喵又大发神威了

#叉骨养喵日常#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2)
热度(15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