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【冬叉冬】只有冬兵看见的猫

今天没有写完,不打标签了,明天重发
——————

大概可能是某些隐藏的天赋的残留,又或者是什么诡异的实验的作怪, 有个不被其他人知道的——无关紧要的——事情。
冬兵撸的一手好猫。
仅是在冬兵零星的记忆中,就每个被他撸过的猫,无不四肢大开,意乱神迷,直到喵喵叫着抱着他的手不让他走。

冬兵的日常空洞乏味,除去任务与训练学生,便无所事事。
他带来回的猫处于一个特别的位置,观察中发现基地的将它置于一个同期新人的位置上,冬兵默认了这个位置,宠物也许某天会消失成为某人的加餐,而成员却不会。

那只猫在学员的最后位置,仅仅能从人高马大的学员空隙中看到瘦骨嶙峋的黑猫坐在末位,毛燥燥的毛发带着营养不良的黄,稍比刚捡回时体面一点点而已。
金色的眼睛还在瘦瘪的脸上大的吓人,紧紧的追着冬兵的脚步左右移动,冬兵训斥几个新人,随意地向后走去。
小猫嗖一下退后了几步,死死盯着冬兵的目光惶恐不安又带着好奇。
冬兵冷酷的扫视过所有转头盯着他也小猫的新人们,若无其事的又离开了小猫身边。

冬兵余光扫到那只小猫炸起的毛又消下去,盯着自己瘦巴巴的猫脸像是严肃,细细的尾巴却左右摇摆,猫科动物的蠢蠢欲动的好奇。
冬兵有点蠢蠢欲动,这就是一只小野猫。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3)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