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【冬盾叉】不可抑制的脑洞

一直超爱的梗,十二国记AU,每个爱过的都想带入一下!!
cp混搭法,超乱!

盾王,吧唧麒麟,我叉使令

盾:我的心中家国天下
吧唧:迎驾主上,不离御前。
我叉:什么王麒麟,你是我的,死后也是我的,骨头渣子我也会嚼碎不给你留一点在这个国家的土地上

麒麟吧唧少年选少年王了,羸弱的少年王掌权时,一直没有使令只有部下的麒麟失踪了,再次找到时,是在黄海。
本不近血腥的麒麟在茹毛饮血,凶相毕露,自称冬兵,身边还带着凶恶的使令我叉。
而原本温和的麒麟与身边不驯的使令一言不合大打出手,血肉飞溅

我叉王,大盾麒麟,邪魅调戏王和麒麟的妖魔吧唧

吧唧王,大盾麒麟,不知死活来犯妖魔叉

还有各种脑洞,十二国记梗我能玩好久啊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