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【冬叉】傻冬日常【七夕贺文,预备PWP段子】

你们猜怎么着?

……脑残又来写PWP了,但是只有三个小段子,等明天发车吧

注:我不想重蹈ABO审判的覆辙……只段子没有肉啊ORZ

【一】 

话说,某一天所有人引以为豪的能力都消失了,冬兵被测试一无所缺,九头蛇欢庆。

结果当天晚上,叉骨一拉冬兵裤子,啪的拍了冬兵一脑袋 
 
惊恐叉:你他妈的天天在想些什么!?咚兵呢!? 
傻冬:…… 

-----------

此处应有车

车:【我叉在傻冬身上爽,边爽边摸着没有表情的傻冬,夸什么我的冰娃娃My doll,真棒,干得漂亮。

爽够了,事后一根烟

夸儿子的语气夸被用过后挺尸冰棍般的傻冬:Papa真为你骄傲】

-----------

【二】

话说,在冬兵回归,叉骨被抓到后

 
 
傻冬:知道美国队长吗? 
被抓叉:知道,你是说你发小会来救我? 
傻冬:不,我是说你要学习史蒂夫直面惨淡现实的勇气。 
被抓叉:……去你妈的 


-----------

此处应有车

-----------

 

【三】

被监视叉日常


傻冬:我一直怀疑我在他眼里就是一个人形自走好用丁丁

被监视叉惊讶:你他妈的还当你是我什么?男朋友?!离我远点死基佬!

傻冬:……你他妈!

-----------

此处应有车

-----------



【四】


傻冬收的快递被复联众拆了,像胶丁丁,叉骨寄来的。 
复联众:你居然是下面的。 
傻冬:……【好眼熟……这他妈的是我那根!】 
 
许久后的叉骨电话两个撕逼 
傻冬:为什么一模一样? 
逃跑叉:怕你脑残再把咚兵再变没,我把咚兵倒模了。 
傻冬:……你他妈。 
 
傻冬:什么意思? 
逃跑叉:我们他妈的分手了,把你的丁丁还给你。 
傻冬:……你他妈。 

-----------

此处应有车

-----------


【五】

关于分手


傻眼叉:什么玩意儿?

傻冬:之前说好的贞操带,我从超市买的。

傻眼叉:……这是尿不湿。

傻冬:……

傻眼叉:……你他妈。


-----------

此处应有车

-----------
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8)
热度(7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