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【冬叉冬】情人节快乐!![来自单身狗的问候]

不记得是叉骨追杀冬兵还冬兵追杀叉骨的某一天了,叉骨看着坐在商业街椅子上的啃甜筒的冬兵,就那么走过去了。
灰色套头衫,松垮垮的运动裤,右手边立着滑板,像是街头的青少年,奶渍滴到手上他伸出舌尖舔掉,然后恶狠狠的一口咬掉大半块冰淇淋。
叉骨掸掸烟头看着一边人,一转头看到被冰的张大嘴巴哑然失笑,接着又盯着来往的行人,然后啧啧发声。
“啧!秀恩爱”
——“分得快”
突然被插嘴,叉骨惊诧的看向一边,一边的人恶狠狠的盯着来往的行人,再狠狠的咬上一口冰,接着继续嘶哈的呼气。
“嗯,早晚得分!”
叉骨肯定,然后不经意的,“你单身?”
“Yep.”
“好巧,我也单身。”

直到那甜筒最后一口被狠狠咬掉,被冻的艳红的唇上的奶渍被舔掉,叉骨活动一下四肢,状似随意的问到“我要去看个电影,你去吗?”
“走!”
他起身,没有问什么电影和方向,连滑板都扔下,先向前走了去。

“秀恩爱的这些人早晚得分手!”他两个中的一个愤愤不平。
“秀分早”一个肯定。
“……听说今天是情人节?”
“好像是吧,我也不知道。”

一直不敢开口,被挡住门口的奶茶小妹啐道:“死基佬!gay里gay气还秀恩爱!!”




————下有刀————




假如,我是说假如……
他能像曾经那样全然果决的跟……
啐!快醒醒……对啊……可能我再也醒不过来了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7)
热度(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