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[银魂]我若是你(身份逆转)

 (一) 

  

  清晨的路边一个垃圾堆边,一个全身上下只有一个粉底草莓内裤的男人倚在里面,毛茸茸的银色脑袋抖了抖。

  

  银时迷茫的睁开眼,啊咧?银桑我这是在哪里?摇了摇脑,银时才想起来,昨天晚上好像是去喝酒最后喝醉了,啊咧?居然把银桑我的衣服都给扒掉了,回去又要被那两个小鬼唠叨了。


  “嗡!”突然间感到四脚裤的兜里有个东西在振动,手机?谁这么好心还给银桑我塞了个手机?

  

  “MOXIMOXI!”

  “坂田先生!党首!您终于接电话了!昨天晚上您到哪里去了啊?伊丽莎白桑找了您很久啊!你现在在哪里?我们去接您!”

  

  党首,伊丽莎白?

  看来这手机是假发那小子落在银桑我这里的了?

  头还昏胀胀的,起身周身还一股子的馊味,得回去洗一下了,下次见面还得揍假发那小子一顿,居然能用得起手机了,还天天去银桑我的家里蹭饭。

  

  “一会去万事屋,就这样了”

  “哎哎哎!党首,总去桂先生那里不太好吧,喂喂!您有没有在听啊!?”

  “滴滴滴!——”

  

  银时收起手机,一步三摇的向万事屋方向走去,总觉得好像有点奇怪,似乎刚刚听到电话那面叫自己了?坂田先生、党首?开什么玩笑!银桑我又没有被假发那个脑残拉去攘夷,党首怎么可能是自己,一定是听错了,啊哈哈!!

  

  抬头看看,那边还是一根类似搅屎棍四周绕着苍蝇似的中央塔,再看看眼睛的万事屋,还是万事屋银桑,很正常的啊!

  

  “唰!——”拉开门,脱下靴子,也不穿室内鞋,直接趴在了玄关上,缺少糖份说话都没有力气了“银桑我回来了啊!你们两个没有良心的死孩子快给银桑我准备草莓牛奶啊!!”

  

  眯起眼睛,呃,今天玄关意外的干净啊,新八唧大扫除了?“来人啊!来——人——啊!”拉长音拖着最后一口气,

  

  “银时!你怎么又这样了?”听到那个老妈子的声音,眼开眼果然是一双白色的袜子,翻了个身子,“银桑我快饿死了,动不了了”

  

  “真是的,身为武士你怎么可以这么堕落呢?江户的黎明还等着你呢!”被拖着起身,银时翻起死鱼眼,“什么黎明啊!银桑我只要有甜点就好了,混蛋假发你给我拿草莓牛奶就好了!大早上起来怎么就看到假发你啊!”

  

  被塞进去一包衣服“不是假发,是桂!银时先去洗个澡再说吧,上回你的衣服还放在这里呢,而且说什么大早上见到我太失礼了吧,明明不就是你自己来的么?一会洗完再回去吧,昨天晚上伊丽莎白还来万事屋找你了呢,这么大的人也让其他人放心一点啊!”

  

  “什么和什么啊!”挠着乱糟糟的头发,顺手把鼻屎抹在了假发天青色的外衣上,明明银桑我怎么努力梳洗还是不及这假发鲜光还真是让人火大呢。

  

  擦干身上的水珠,浴室里的东西感觉东西整理了不少,唔,果然可以考虑一下让假发当万事屋的老板娘啊。

  

  在银时在浴室里洗澡时,外面的门被拉开了,一个带眼睛的少年拉开门,看到长发男人在玄关处弄着鞋,一推眼镜,大大的一笑“早上好,桂桑!”

  

  “早上好,新八!”桂笑呵呵的把长筒靴上的灰擦干净,“新八你可以晚来一些的,早上也没有什么委托,在家照顾你姐姐就好”

  

  “还是早点来工作比较好的,不然对不起桂桑你给的那么多工资的,我姐姐,呃,桂桑你知道我姐姐的鸡蛋早餐”新八带着尴尬推着眼镜,“桂先生,今天阿通小姐有演唱会,我想下午早点回去”

  

  “好的,可以的,阿通小姐最近好像越来越出名了”桂把手里擦干净的靴子放在一边,拍了拍手,起身对少年说,果然看到新八兴奋的脸都泛出红晕“是啊!阿通小姐今年一定可以拿到最佳新人的!呃?”看到被桂放在一边的靴子,“桂桑,坂田先生又来了?”

  

  “恩,在里面洗澡呢”桂转身进向屋里“这么大的人还不会照顾自己,真让人头痛呢,昨天晚上伊丽莎白来这里找他,结果刚刚看起来应该是出去玩了一夜吧”

  

  “真是的!”新八有些愤愤这人居然天天来打扰桂桑“身为通缉榜首一点也没有危机的自觉,还天天来找桂桑!”

  

  “新八!”新八被桂严厉的目光刺的猛的打了个抖。

  

  桂看到有些被吓到的新八,微微放声音“不可以这么说银时!我们是最好的朋友,这和他是什么身份没有关系!而且,这也是因为我他才会变成这样的!”

  

  “虽然银时的性格很让人头痛,天天晚上去打小弹珠、逛夜店,爱吃甜食处于糖尿病的边缘病人,身为攘夷党首还去人妖当头牌,每天不务正业,自已的宠物明明很可爱还天天叫他是大叔”说着说着,桂突然停了下来“这么说来,银时是没有什么可取之处了啊!”

  

  新八看着一脸恍然大悟表情的桂,桂桑什么都好,就是太过天然呆了,所以才补这个天天来耍流氓占便宜的天然卷吃的死死的!

  

  “喂喂!银桑我只不过是去洗了个澡,就在孩子面前这么说银桑我,你是对老公不满天天向孩子唠叨的老妈子么?”银时穿着平日里的流云水纹边的白色和服,里面是黑色里衣,一手拿着毛巾擦着乱乱的银发,死鱼眼上翻。

  

  “真是的,只不过是出去玩了一个晚上,新八唧你就把假发当成老大了么?置银桑我于何地啊?银桑我怎么也算万事屋的老大吧!”大模大样的向着沙发一坐,拿着桌上的草莓扔到嘴晨一个,居然会在桌子上摆水果,明显不符合万事屋的穷酸设定的,一定是假发这个土地主带来的。

  

  “别因为万事屋叫银桑就真的把自己带入成万事屋老板啊!”新八唧吐槽着这个似乎真把自己当成主人的人,另一边被橱突然被打开,顶着包包头的女孩打着哈欠出来坐在对面“就是阿鲁,明明老大是我阿鲁!”

  

  “居然真的想造反啊?小鬼们几天不收拾你们,你们真的被假发收买了?”银时做势撸袖子,突然被压住肩膀。

  

  桂皱着眉,一脸宠溺小孩的妈妈样“银时别和小孩争了,早点回去吧,伊丽莎白一会又该着急了,刚刚你洗澡的时候你手下们给我打电话了,说今天你们要开会让你别忘记了”

  

  银时抓着头发,“假发你被假发充斥脑袋了么?什么手下啊?银桑我什么时候有这么拉风的东西了?银桑我不就这是里的么?我回哪里去啊?”银时挖着鼻孔。

  

  “真选组例行检查!”突然听到外面熟悉的喝声。

  

  “假发你快点跑吧!不然那群税金小偷就进来了”银时不在意的说着,不过没有想到却看到银桂一脸焦急。

“银时你快点走啊!不然他们马上就进来了!”


  “假发你带假发带傻了么?阿银我不一直在这里的么?阿银我不就是在万事——”银时指着房间里挂着的匾的手突然间僵住,赤红色的瞳孔猛的收缩,以往挂着糖分的匾上赫然两个大字‘正气’。

  

  “呯!!”里屋的门被踹飞,看到一个抗着火箭筒的浅棕发赤眼少年正在对自己狞笑。

  

  “通辑榜上的第一名攘夷浪士党首白夜叉坂田银时,你果然在这里!万事屋的旦那让开,你去死吧!!”火光闪烁,火箭筒发射。

  

  “轰!!”

(二)


  

  

  “你到底往哪里轰呢混蛋!!!咳咳!!”变成一身漆黑的人回头冲着浅棕色头发的少年吼道,接着冲着身后的人一挥手中的剑“还怔着住什么?上啊!山崎退!”

  

  “啧,没有中啊!”

  “你到底在遗憾些什么啊混蛋!!”

  

  没有给银时发怔的时间,所有的真选组警察一轰而上,立刻踏平了门板“喂!你们这些税金小偷也考虑一下别人家门都是要花钱的啊混蛋!”

  

  “哼,有那时间还是快点管管你自己吧!坂田银时!”桂被推攘到了一边,看着刀光剑影挥向自己,银时想也没有想立刻冲到窗边,冲破了窗子跳了下去。

  

  “啊啊啊!!有这时间就去抓犯人啊!别跟着银桑我跑个不停啊!!”狂奔在道路上,街边都还有些塾识的人,跪蹲在楼下,就看到那个浓妆艳抹的老太婆叼着烟袋,风不惊水不波的看着一大群警察蜂拥而来。

  

  “真是的,天天在我家楼上闹这么多事,有闲心早点把桂那孩子接回乡下结婚去吧”

  

  “死老太婆,这是结婚能解决的么?”

  “阿玉!”

  “是!”

  “啊!!!喂!你之比火箭筒还大火力啊!!”冲向大路,用力一跃,衣服差点被火燎到,一回头,只见到已经空下来的万事屋匾边只有假发一个人,轻轻的挥挥手。

  

  这么看,比每次逃窜的狼狈样好多了。

  

  不过,为什么这次换银桑我狼狈逃窜了啊!!!

  一个趔趄,左袖子被人扯到,回头看着是那个暴力女猩猩“快松开手啊!银桑我正在被人追杀呢啊!!会死人的,真的会死人的!”

  

  阿妙左手捂着嘴,貌似含蓄的笑道“真会开玩笑,你哪天没有被人追杀啊!”

  

  “快!快!松手啊!!”银桑我一共才四套这个外衣,别给我扯坏了啊混蛋!

  

  “今天小八去上班的时候忘记带食物了,银桑帮我把便当带给他吧!”被硬塞进一个盒子,打开来看,果不其然是个黑暗物质在其中“就是这种东西送不送给新八唧已经无所谓了吧!!”

  

  “呯!”被一脚狠狠的踢飞。

  “这么说一位淑女可是很失礼的啊银桑!”一脸血了,一定现在已经一脸血了,不用回头也能猜到那女猩猩刚刚收脚的样子。

  “所以说么,银桑你这么脆弱,还不如早点回乡下结婚呢,听说桂桑好像和北斗轩的老板娘不错呢”

  

  “为什么银桑我一定要和个男人去结婚啊!!”手脚并用从地上爬起来,身后又可以听到真选组抖S那小子的声音了“而且为什么一定要是那个白痴假发啊!!”

  

  “就是!”

  “咦咦咦!!!你什么时候缠上来的啊!!”什么时候银桑我身上居然缠上那个纳豆女了啊!

  

  “银桑!来吧!和我在一起,你是通缉榜上最强大的攘夷志士,我是最贵的暗杀忍者,来吧!~结合在一起,成为奸夫|淫|妇吧!”

  

  “谁要成为那么恶心吧啦的东西!”扯住M女的手一把撇了出去,拍拍手,银桑我老胳膊老腿的了,可经不起这么折腾。

  

  “轰!坂田银时!西内!”突然一股热浪袭来,扭头看到一个火光冲天“啊啊啊!!会死人的,真的会死人的啊!!!”

  

  “你死掉了,我就可以升副长了!”从车中探出头的浅棕色头发的少年抗着火箭筒狞笑道,里面开着车还是一脸灰黑的人大吼道“我还在这里呢,你把我置于何处啊混蛋!!”

  

  “嘛嘛!不要吵架,现在追犯人比较重要啊!”爬在车顶的人安怃道。

  

  “大猩猩不要吵!”两个人异口同声道,爬在车顶的人都热泪盈眶“太、太过份了!”

  

  “轰!!”突然间身边一开过一个轰鸣的机车,扭头一看,一个披着白色外套,下面露着长毛腿毛的大腿“伊丽腿毛斯?”

  

  “不是伊丽腿毛斯,是伊丽莎白!快上来,坂田桑!”伊丽莎白手里举着一个大看板,银时翻身跳上机车。

  

  终于甩开身后的真选组的人,银时翻下车,大口喘着气

  “呼!!”真没有想到,自己居然有一天会沦落到到假发那家伙同样的待遇。

  

  “快一点,一会就要开会了!”伊丽莎白举着一个大看板,拖着银时就向小巷穿。

  “喂喂!到底要拉银桑我去哪里啊??”银时被拖着衣领,眼看着走到越来越偏僻的小巷中,夸张的说着什么要对银桑作什么,结果就看到被重到自己面前的大看板“昨天坂田桑说要开战前会议,难道忘记了么?”

  

  “啊?”银时突然愣住了,反应过来现在的情况不太对,一定,一定是哪里出现了什么问题,冷、冷静!现在,最、最、最要紧先找到时光机再说!

  

  “坂田先生,那里是自动贩卖机,不是时光机”伊丽莎白举着看板,拖着银时的一只脚,向着一个暗门走去。

  

  “啊!!放开银桑我,银桑我不想去开什么见鬼的攘夷会啊!!谁要管那个啊!以前在长洲乡下银桑我就开够了那个见鬼的会啊!!”

  

  “轰!”被甩到了墙上,砸出了一个坑,银时一脸惊恐的看着嘴大开,隐隐可以看到里面一双奇怪的死鱼眼的伊丽莎白,这里面,这里面明显隐藏着大BOSS啊!!!

  

  “如果,你不老实当好攘夷党首的话,你知道该会什么样的吧!哼哼!”

  如同一个马上要被[哔!——]了的惊恐少女,“知道了,知道了的!”明明,明明应该没有监督的了啊!!

  

  “哼哼,知道就好!”黑色的嘴缓缓的闭上了,银时眼里闪过阴险,如果,杀掉他就可以升级了吧!

  

  喂!这个完全不可以的!

  

  从一个类似乎幼童转用门一样门钻进去,又通过一道堪比过山车的黑暗小道再出转的人晕乎乎的,一起去,果不其然看到一大群人整齐的跪坐在其中“坂田大人好!”

  

  “呃?好,大家好!”把银时吓了一跳颇有些拘手拘脚的,有些不适,像是自言自语似的,“转了这么多圈,这到底是哪里啊”

  说着,就去推一边紧闭的窗户,光亮一投进来,银时头上就蹦出来井字,对面的那个,应该就是万事屋吧?转了那么多圈,还是转回了万事屋吧混蛋!!“那个就是万事屋吧混蛋!!为什么还要带银桑我转了这以多圈还转回来了啊!!”

  

  “首党挑的地方好啊!可以看到桂先生,看,打开窗户就能看到”

  银时一顿,自己挑的地方?这是怎么一种原因会挑到这里啊?

  “咳”银时咳了一声,“挑到这里,银桑我也是很多考虑的嘛,咳,你,来说一下都有什么好处!”随手指了一个人。

  

  “恩,很多好外,可以监视歌舞伎町,还可以查看真选组是否出动”

  说话的人还没有说完,下面的就有接嘴的“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可以看到桂先生了!看看鬼兵卫那群人有没有来纠缠桂先生”

  “哼,鬼兵卫的那个矮子首领怎么会及我们党首有魅力!当然是我们党首抱得美人归了!”

  “这倒是,记得上会开会的时候,党首说鬼兵卫的高杉,不,矮杉外号是娼|妇,啊哈哈!”

  

  这,这都是开什么会啊混蛋!银桑我带的部下不会和假发带的部下都一样吧!开会讨论电视剧!

  银时抓着头发,其实,这是社会现象吧!绝对不是银桑我的问题!像是假发带的兵讨论狗血剧,真选组看无聊节目一样,这种事情绝对是社会现象,绝对不是银桑我的事情!

  

  “那个,那个开会,攘夷问题——”所人都注视着自已,却完全不知所云,却被下面的灼灼目光看着硬是要说些什么,想了想,拿起一边的笔,在看板上画了起来“不如下次我们潜入真选组,然后”

  

  银时托着下巴,想到刚刚冲田那小子差点轰中自忆,是应该给他一点报复“真选组这幕府的走狗,我们应该对他斩草除根!”恶狠狠的放话,整个人都散发出恶意,邪恶的完全不像平时的猥琐大叔。

  

  “恩,就是!”“不愧是我们的党首!”“是啊!党首当初被叫做白夜叉的啊!”“一定要给真选组一个教训!”

  

  看着下面交头接耳,还一脸崇拜样子。

  哼哼!银时心里暗自笑了起来!当年银桑我的名号可是能止小儿夜哭的啊!

  

  “……BLABLABLA……给他们一个教训,我们偷偷摸进真选组,攻陷他们的食堂!”也不知道脑袋里想着些什么,越想越投入,银时很是诡异的笑了起来“把他们的电冰箱电源切断!让他们食物全部腐败,然后,把草莓牛奶偷出来!”

  

  突然间安静了下来,银时也突然间反应过来说的什么,尴尬的看着下面,结果,下面的人全都呆滞的看着银时,鸦雀无声。

  

  突然轰堂大笑。

  “哈哈!!我就说嘛,党首怎么会突然间变要什么攘夷呢!”

  “就是,就是,这么严肃把我吓一跳呢”

  “是啊,我还以为和鬼兵卫决战争夺桂先生呢!”

  

  银时呆怔的看着下面人全都改变了姿势,围在一起说着些什么。

  

  “攘夷什么的,我们的本部都是长洲的啊!!”

  “就是,来这里本身就不是来攘夷的嘛!党首吓我一跳!”

  “对了,上个月的JUMP你的看完没有?我的被我家的婆娘给当成可回收垃圾扔掉了”

  “我这里还有,对了,那个甜品物好像又有新口味的草莓牛奶,一会散会咱一起去看看吧!”

  “好啊!对了,那个银他妈里的银泰可真帅,这次的情节BLABLA……”

  

  是的,即然这是社会现象的话,银桑我带的队伍讨论一下甜品与JUMP什么的,也是可以理解的……吧!

  

  “这是为什么,为什么啊!为了这种东西银桑我为什么要在江户啊!”JUMP和甜品明明哪里都有吧!

  

  “哈哈!党首你不是说你要娶老婆,怕老婆被鬼兵队抢走才带着我们来的江户么?”
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