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でもあなたはわたしの光

【冬叉无差】物品会说话

翻到一个不知道什么时候写的想法,好像没有发过,所以发一遍


1.

那把巴特雷被递到冬兵手上慢悠悠的说:“他问我觉得Hello Kitty怎么样?他想在我身上贴个”

冬兵沉默的停下脚步,视线透过杂乱的头发,意味不明。

“你——”

“我没有!!”朗姆洛迫不急待反驳。

“得了吧,别害羞,男人变态怎么了?普京大帝也爱那口。”巴特雷无所谓的附和。

“我去你妈的!我没有!!它在说谎!”

2.

物品会说话无足为奇,奇怪的是会说谎。

郎姆洛经手的东西都妄口巴舌。

不足为奇,物似主人形。

3.

载人冷置柜装冬兵的那个十足沉默,一如冬兵,就像只是一件工具。

阀门打开冷气四溢,从血液开始冻结,大脑刺痛难耐,仿佛从灵魂开始抓不出来的痒疼。

冷置柜突然出声:“忍忍就好,失去知觉就没有那么难过了。”

“你说谎。”冬兵精神恍惚言语迟缓,被冰冻住时整个灵魂被禁锢,仿佛干渴的实质化让人生不如死,“我不说谎,你属于谁……”

冬兵目光渐渐散浑。

冷置柜像足冬兵的沉默,无从观测到它的情绪,最后它说:“Hail Hydra!”

4.

“打个商量,你能不能带句话?”

“Hail Hydra ”

“让他随便记点什么就成,别他妈的一睡来就杀人了,老子都换了几次队员了。”

“Hail Hydra ”

“或者你能让他早点醒?”

“Hail Hydra ”

“或者你打开?我弄死他也成?”

“……你知道我只能说话,不会动吗?”

“妈卖批的,我天天给你打扫有个屁用!!”朗姆洛一脚恶狠狠的踢在冷置柜上,立刻就抱着脚单腿踹来踹去。

“哼。”冬兵式冷漠一哼,冷置柜骂道“我去你去妈的”

XX

“快醒醒!快点的!”

朗姆洛被聒噪的声音吵醒,新弄回来的XX不停的催促他。

“你他妈的吵什么!没有看到老子在睡觉吗?”朗姆洛骂它,双眼充血没有好气。

“快点起来!再不起来冬兵就跑了!咱们得快点抓到他!”XX气势汹汹,一派九头蛇精英范。

“我以为你知道我昨天才和他达成散伙决定?所以你现在才归我?”

“废个屁话!”XX不耐烦“谁他妈的还没有点过去,抓了他能大赚一笔,绝对不能让那家伙跑了!!现在!”

“哦……操!”朗姆洛骂一声“你他妈的才不情不愿的和我睡了一晚!”

“是的,我知道,Hail Hydra!朗姆洛GO!!!!”

“去你妈的老子不是口袋妖怪”

XX

“让冬兵的战术口罩交待出他们的计划!”

“对,所有的物品都会说话的,让它说出来!”

黑寡妇此计划不以为然。

“据说九头蛇为了生产出不会出说的口罩,特别开模生产了一批口罩,几千个口罩挨个上羽毛,有笑声就处理掉。”

“嘶!——”

复仇者的物品为九头蛇的狠辣倒抽一凉气。

钢铁侠的鞋底突然传出一个声音。

“为什么不让它说话?

……可能冬兵有口臭?”

空气突然间之的安静。

XX

“谁在说话?”一个物品提问,它们没有听过这声音“贾维斯?”。

“不是我”贾维斯镇定的回答。

一边的物品开始窃窃私语,钢铁侠,果然,鞋底,嘴贱之类的话。

斯塔克的脸从白变红又变绿,“谁给你勇气说话的。”

“抱歉Sir,新来的物品我没有进行——”

“梁静茹吧”鞋底的声音再次打断谈话。

“……”

最怕空气突然间之的安静。

“我认为,九头蛇的方法就很好,你们说呢!”


   
© 宇光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(4)
热度(50)